《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500MW訂單 天合光能領先210+N組件熱賣中東

商業

常州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今年3月份,天合光能和中東Al Raebi公司(Al Raebi for Trading Co.)簽署合作協議,將在五年內向也門市場供應500MW組件,預計今年將提供100MW至尊 210+N型695W組件。天合光能210至尊系列高效光伏組件需求持續旺盛,成為中東市場首選。


N型產品價值斐然,備受肯定

作為國內N型先行者,天合光能已形成以至尊N型605W、695W和至尊N型小金剛為一體的全系列產品,持續引領客戶價值。值得一提的是,至尊N型家族產品均基於210先進技術平台和i-TOPCon電池技術,為戶用、工商業及地面電站提供全場景化解決方案,再度助力光伏價值全面升級。

作為天合光能中東地區長期合作夥伴,Al-Raebi為當地客戶提供天合光能新一代N 型產品,其中包括至尊N型695W組件,確保客戶享受到先進技術和優質服務。Al Raebi公司總經理Abdullah M. Raebi表示:"灌溉用地下水的開採和供應很大程度上也依靠光伏發電。天合光能至尊N型組件具備先進的光伏技術,滿足中東地區當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引領光伏行業進一步發展。"

天合光能中東地區負責人Antonio Jimenez就最新至尊N型組件引進到中東表示:"去年,天合光能向中東供應40MW N型至尊組件,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中東對全新升級的N型組件需求持續增長,新簽訂500MW協議即是有力的證明,我們相信高性能的N型組件將繼續為中東用戶提供卓越價值。"

天合光能通過向中東市場提供高功率、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組件產品,越來越多的光伏項目落地實施,滿足了農業農耕、戶用和工商業多場景下客戶對光伏發電快速增長的需求,加快清潔能源的發展。

全力打造N型一體化產業佈局,為N型出貨保駕護航

天合光能致力於打造N型一體化產業佈局,加速促進N型產業化應用。2022年底,天合光能宿遷基地8GW 210+N型i-TOPCon電池成功下線,進一步加速了新一代至尊N型組件的一體化產業佈局;天合光能深知產品交付的重要性,因此在推出高性能產品之後,確保組件上下游供應暢通無阻:1月, 常州基地10GW至尊210+N型組件成功下線,為無憂交付打下堅實基礎; 2月,青海基地成功下線首根210+N單晶硅棒,為天合光能N型產能及品質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3月底,淮安基地一期10GW至尊210+N型組件順利下線,為至尊N型產品生產出貨保駕護航。

在N型時代,210先進技術平台和n型i-TOPCon電池技術將實現優勢互補,彰顯"四高一低"理念。天合光能也將繼續創新,推出更優和更高價值產品,保持領先地位,滿足市場對高性能光伏組件日益增長的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