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EADV 大會:最新研究發現非黑色素瘤皮膚癌造成的死亡人數高於黑色素瘤皮膚癌

科技

柏林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今天在 2023 年歐洲皮膚病與性病學會大會 (EADV Congress 2023) 上發表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非黑色素瘤皮膚癌 (NMSC) 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了黑色素瘤皮膚癌(一種更嚴重的皮膚癌)。

研究人員還認為,由於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的報告量不足,這種疾病的真正影響可能比預估還要高。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 Thierry Passeron 教授解釋說:「相較於黑色素瘤皮膚癌,非黑色素瘤皮膚癌不那麼致命,但其發病率卻高得驚人。2020 年,非黑色素瘤皮膚癌佔所有皮膚癌病例的 78%,導致 63,700 多人死亡。相較之下,黑色素瘤皮膚癌在同一年造成的死亡人數預估為 57,000 人。因此,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的發病率明顯更高,導致其整體影響更大。」

Passeron 教授補充說:「儘管這些數字令人震驚,但事實上仍可能被低估了。在癌症登記中,非黑色素瘤皮膚癌往往被低報,因此很難了解其造成的真實影響。」

研究人員還發現,某些特定人群罹患這種疾病的風險較高,其中包括外出工作的人士、器官移植接受者以及色素沉澱皮膚病患者。

這項研究利用了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的數據,發現來自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澳洲和義大利的皮膚白皙的老年人群皮膚癌發病率較高。然而,即使是深色表型人口比例較高的國家,也無法避免死於皮膚癌的風險。

2020 年,全球報告的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病例接近 120 萬例,而黑色素瘤皮膚癌病例為 324,635 例。大多數皮膚癌都屬於非黑色素瘤皮膚癌,指的是在皮膚上層緩慢發展的一類癌症,常見類型包括基底細胞癌和鱗狀細胞癌。

Passeron 教授評論道:「我們必須讓大家知道,不僅黑色素瘤皮膚癌會致命,非黑色素瘤皮膚癌也會致命。值得注意的是,皮膚黑色素豐富的人士也有罹患皮膚癌的風險,而且有可能死於皮膚癌。有必要實施有效的策略,以減少與各種皮膚癌相關的死亡人數。」

「我們需要做更多工作,確保儘早阻止這種疾病的發展,從而挽救生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