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iOS Google+ App 更新來了,新功能登場!

社交媒體
今天 iOS Google+ App 更新發布,新增了 +1 按鈕和上傳完整解析度圖片功能,而且還針對之前的搜尋功能做了改善。 最新版的 iOS Google+ App 1.0.7.2940,適用於 iOS4.0 以上的裝置。此項更新,新增了上傳不壓縮、不縮圖的完整解析度圖片(full resolution)功能,讓你分享的圖片更加賞心悅目;也新增了 +1 按鈕,也可以在你喜愛的訊息或是圖片上,按下 +1 的按鈕;另外,還就之前就發布的搜尋功能做了改善,讓搜尋更方便、準確。 希望 Google+ App 的更新為讓更多的 Apple 用戶願意加入 Google+ 的陣營,畢竟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都說 Google+對 Facebook 是個威脅了,Google+ 可要加油一點,更加壯大,才能對得起 Mark Zuckerberg 的這番說法呀! (資料來源:mashablethenextweb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