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Returnal》:試玩評測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86億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上月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少86億元至38,363億元。

 

貨幣基礎為21,281億元,外匯基金對香港私營部門的債權總額為2,849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