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香港限定]《PlayStation 5 Console – EA Sports FC 24 Bundle》將於9月29日推出

電競・遊戲

趁著足球賽季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我們很開心向大家宣布全新《PS5 Console – EA Sports FC 24 Bundle》即將推出!這套組合包肯定能投「世界性遊戲」粉絲所好,組合包將會與新遊戲同步在9月29日發行,並且從9月25日(星期一)起開放預購。

《EA Sports FC 24》宣告世界性遊戲新時代的開始 —— 來自全世界各大球會、聯盟和比賽的菁英球員齊聚一堂,在史上最真實打造的足球體驗中同場較勁。

PlayStation 5 Console – EA Sports FC 24 Bundle

在PS5主機上遊玩《EA Sports FC 24》,創新體驗特色如下:

  • 快速載入:超高速SSD讓已安裝的PS5遊戲可近乎即時地載入,打造時間最充裕的遊玩階段。
  • 自適應回饋:靈敏振動會對遊戲內動作做出反應,讓每一次鏟球、踢球和射門進網都超級有感。
  • 3D音效:3D音效生動活化球場觀眾,讓你宛如臨場,體驗在最大舞台上踢足球的快感。
  • HyperMotionVHyperMotionV採用180多場男子和女子職業足球賽事的大量資料,如實捕捉球場賽況,以確保遊戲內的球員動作準確反映球場上的真實動作。

組合套裝包括PlayStation 5主機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EA Sports FC 24》完整遊戲兌換券以及《EA Sports FC 24》Ultimate Team的可下載數位內容兌換券,其中包含1套稀有黃金球員組合包* 和3個不可交易的租借超級球星,能參加5場Ultimate Team比賽。

需具備PlayStation Network帳戶和網際網路連線才能領取兌換券。完整條款適用參見:www.playstation.com/legal

*組合包內有12件物品,保證全是稀有黃金球員,其還有一名整體評分在83以上。更多關於組合包機率的資訊可在此查看:http://www.ea.com/games/ea-sports-fc/news/fc-pack-probabilitie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