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鄧炳強率青年學員考察西安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率領保安局青少年制服團隊領袖論壇成員和亮志計劃非華語學生,完成在西安的三日參觀和交流。

 

參訪團周一抵達西安參觀古蹟和歷史名勝,包括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和陝西歷史博物館,又到訪仿唐代皇家園林而建的大唐芙蓉園和展現盛唐文化的大唐不夜城,以及觀賞以白居易《長恨歌》為藍本的歌舞表演。

 

翌日,鄧炳強一行與陝西省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明遠會面。鄧炳強表示,參訪團行程豐富,學員對陝西省世界級名勝古蹟留下深刻印象,體會到中華民族歷史源遠流長的歷史,更明白國家對保育和傳承文化遺產的重視。

 

參訪團今日到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了解國家先進科技,隨後到易俗社文化街區認識秦腔文化藝術,又與共青團陝西省省委書記、省青聯主席徐永勝會面。學員代表分享感受時指,此行加深他們對國家發展和文化的認識。

 

鄧炳強今日返港,參訪團明日轉往延安考察兩天。

 

在保安局常任秘書長李百全帶領下,學員會在延安參觀號稱「天下第一陵」的黃帝陵,並在現場上課。他們也會到延安大學聽課,學習延安精神及其時代價值。此外,參訪團會參觀延安革命紀念館和觀看以抗戰時期保育兒童為主題的歌舞劇《延安保育院》,研習國家近代革命歷史。

 

完成延安行程後,參訪團會前往北京展開歷史科研考察。鄧炳強周六赴京與參訪團會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