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Google Babble 或將整合 Google Talk、Google+ Messenger、Hangout 等聊天應用!

社交媒體
google-babble 在 Android 平台上,Google 內建了 Googe Talk 的應用程式,理論上用戶在登入 Google 帳戶之後,就可以與通訊錄中的好友透過 Google Talk 聊天。至於在安裝上 Google+ 後,又可以透過 Google+ Messenger 及 Hangout 等與好友聯絡。不過,似乎 Google 打算推出名為「Google Babble」的全新服務,整合上不同平台上的聊天應用功能。 Google 推出全新的聊天應用,肯定有絕對的優勢。眼見 WhatsApp 及 LINE 等搶佔著聊天應用的市場,Google 想要重奪這件領土,看來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 Google 在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中加入相關的新服務,加上在 GMail、Windows 桌面應用、iOS 等等平台推出,要擊敗其他 IM 太不會相當困難。 [資料來源:Gizmodo]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