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不經不覺,YouTube五歲了!

科技
因為YouTube,全球不知多少人夢想成真了(當然也不知多少人因為YouTube惡夢從天而降…) 倒過來,其實我天真地以為,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個互聯網總會在某些地方可能輔助到你,大家請繼續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