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小米十月底手機出貨量將破一億台 超前達成全年目標

商業

北京香港2018年10月25日電 /美通社/ -- 以手機、智能硬體和IoT平台為核心的互聯網公司小米集團 (「小米」或「集團」,股份代號:1810)今日公佈,預計今年首十個月小米手機出貨量將突破1億台,意味集團成功提前兩個月完成於2017年10月13日在小米手機全球核心供應商大會上提出的2018年全年目標,同時亦超越去年全年逾9,000萬台的出貨量。此外,小米今天在北京故宮正式發佈全球首款滑蓋全面屏手機 -- 小米MIX3,再次展現了集團出色的產品創新能力。

對於這項成績,小米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先生表示「提前達成全年目標、年出貨量跨過一億台門檻,是小米發展史上意義重大的里程碑,同時也是小米多年來在技術創新、品質提升方面持續努力的成果。」

在此前舉辦的中期報告業績會上,雷軍先生也強調,創新決定了小米能飛多高,品質決定了小米能飛多遠。小米始終如一地把創新作為集團的發展動力,把品質視為生命線。今年出貨量的快速增長證明小米的這一堅持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產品結構優化見效 持續拓展海外市場

作為全球第四大手機廠商,小米持續保持高速增長。國內市場方面,高端旗艦成為小米新的增長點。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機業務收入達305.01億元(人民幣 - 下同),同比增長58.7%。小米8系列在發佈4個月後發貨量超過了600萬台,反映小米手機的產品結構優化取得成果。

海外市場方面,目前小米已經進入了80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小米手機業務已在25個國家和地區進排名前五。2018年第二季度,海外市場收入已佔總收入的36.3%,達164億元,同比增長151.7%。值得一提的是,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數據,小米以27%的市場份額穩居印度手機市場第三季度出貨量第一,意味小米自2017年第三季度以來,已經連續5個季度取得印度市場第一,表明集團在海外市場的優勢還在不斷鞏固和擴大。

在手機市場持續拓展的同時,小米集團2018年二季度,IoT及生活消費品收入部分收入翻倍增長達103.78億元,同比增長104.3%;小米電視同比增長350%,躍居中國第一。小米集團的IOT及生活消費品業務,也值得持續期待。

堅持品質和創新 全球首款滑蓋全面屏手機面世

早於兩年前,小米MIX系列引領全行業進入了全面屏時代。今天,集團在北京故宮發佈最新的小米MIX3,成為全球首款滑蓋全面屏手機。小米MIX3不僅實現極致的全面屏,更提升拍照和交互體驗, 站上了「設計未來手機」的更高維度。

2016年10月25日,小米MIX系列手機發佈之後,憑藉其創新的設計,在全球範圍內廣受認可,已先後被芬蘭國家設計博物館、德國慕尼克國際設計博物館和法國蓬皮杜國家文化藝術中心三大博物館收藏。其中,芬蘭國家設計博物館館長曾稱讚:「小米MIX指明了智能手機未來設計的方向。」

小米集團自2014年開始進行小米MIX系列手機的專利探索,並申請多項專利。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林斌於今年10月18日在新浪微博上公佈相關專利情況:2015年9月8日,遠在小米MIX發佈之前,小米就申請了「彈出屏」發明專利;2016年9月20日,小米申請了全面屏手機(小米 MIX)外觀設計專利;2017年1月23日,早於2017年9月iPhone X發佈,小米就申請了「劉海屏」外觀設計專利。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