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八達通最後一期消費券下月起發放

商業

政府提醒,8月1日經八達通獲發首期消費券的市民,若其合資格消費總額在本月30日或之前達到4,000元,則最早可於下月16日收取最後一期1,000元消費券。

 

根據發放安排,以八達通領取消費券的市民在獲發第一期消費券後,如合資格消費在四至七個月內達到4,000元,最後一期1,000元消費券會在達標後下一個月的16日發放。

 

以8月1日獲發第一期消費券的市民為例,其合資格消費如在本月30日或之前達到4,000元,便可於下月16日收取最後一期消費券;這批市民最遲須於明年2月28日,即發券後七個月累積合資格消費4,000元,才能在明年3月16日收取最後一期消費券。

 

此外,上月1日獲發放第一期消費券的市民將於下月1日獲發第二期消費券。選擇以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的市民,其第二期消費券為3,000元;選擇以八達通領取消費券者,第二期消費券則為2,000元。這些市民下月1日會陸續收到手機短信或應用程序推送通知。

 

查詢可致電18 5000或瀏覽消費券計劃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