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富士施樂推出全新DocuMate 系列彩色掃瞄器

商業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推出兩款全新彩色掃瞄器,其出色高效的掃瞄功能協助本港各行各業數碼化文件及簡化工作流程。此系列包括DocuMate 6440及DocuMate 6480。

「要妥善管理文件及有效地將其轉化成數碼檔案,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數碼年代是重要一環。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結合了先進的掃瞄技術及軟件,有效協助企業客戶數碼化文件,同時讓用戶易於搜尋及分享檔案資訊,提升工作效率。」 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及大眾銷售市場部總監張漢賢表示。「而且辦公室空間是在本港營運企業的關注之一。客戶使用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數碼化文件能協助節省儲放空間。」

先進技術提供出色可靠的掃瞄表現

兩款掃瞄器內建超聲波進紙感應器,透過偵測文件之間的間隔厚度讓用戶調整重疊的文件。當掃瞄時偵測到兩份文件便會於恢復掃瞄前向用戶發出通知,確保沒有遺漏文件。

此外,DocuMate 6480亦內建偏斜調整及自動剪裁等功能,節省用戶電腦中央處理器的運行以加快接收掃瞄影像。

靈活多變的掃瞄功能提升生產效率

DocuMate 6440及DocuMate 6480均可掃瞄膠卡或文件。兩款掃瞄器的自動進紙器可調整至掃瞄241mm寬的文件(最大掃瞄區域為216mm) ,而DocuMate 6480和DocuMate 6440的最長掃瞄尺寸分別為5994mm和2997mm。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靈活多變的功能適合本港各類企業,特別是醫療、金融或教育等行業。

強大的掃瞄軟件簡化工作流程  

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配備Nuance®及Visioneer®影像提升軟件以協助企業客戶簡化工作流程。用戶可以透過Visioneer® One Touch輕鬆地掃瞄文件至預設的目的地如電郵、打印機、文件夾以至雲端等。此外,用戶亦可以透過Nuance® Omnipage® Ultimate快速掃瞄文件成可編輯的文字檔案,簡化後續文字輸入的工序。

DocuMate 6440 and 6480 已於富士施樂香港網上商店及認可分銷商有售,售價分別為HK$6,299 及HK$15,899。

這篇文章 富士施樂推出全新DocuMate 系列彩色掃瞄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