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陳國基繼續訪京行程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繼續北京訪問行程,到訪國家文化和旅遊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外交部,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

   

早上,陳國基到文化和旅遊部,與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會面,就提升香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下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政策措施交流意見。他說,隨着香港與內地以至全球各地恢復人員正常往來,特區政府會全力打造香港成為國際城市旅遊樞紐和一程多站示範核心區,向世界說好中國和香港故事。

   

陳國基之後到訪北京市人民政府,與副市長劉宇輝會面,就深化京港合作交流意見。陳國基指,香港和北京關係密切,通過京港合作機制不斷提升合作深度和廣度,涵蓋經貿、科技創新、文化創意、教育、公務員培訓等領域。他期望京港兩地深化不同領域的合作,加強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為國家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下午,陳國基前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與部長王曉萍會面,就吸納人才、加強人力資源發展交流意見。陳國基介紹香港招攬各地人才和補充本港勞動力的情況,其中,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等措施反應熱烈,反映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高度開放和國際化的城市,能擔當大灣區人才高地的門戶。

   

陳國基接着到訪外交部與部長助理農融會面。他感謝外交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助力引領「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行穩致遠,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同時支持香港特區依照《基本法》發展對外事務,加強與世界各地交流合作,並為在海外遇事港人提供協助。

 

他續說,特區政府會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保持緊密聯繫,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

   

陳國基又到訪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與副主席傅振邦會面,就促進香港青年全面發展交流意見。陳國基指,特區政府連同各界全力落實青年發展藍圖,推動香港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緊大灣區發展的龐大機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