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2G Ventures 就能源轉型為重點的私募資金市場發表最新評估報告

商業

美國芝加哥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Builders Vision 的直接投資團隊 S2G Ventures (「S2G」),今天發表最新報告 - 當中所缺:能源轉型中的資金失衡。該報告分析現今潔淨能源投資於私募資金市場的境況,並強調建立切合目的系統所需的必要轉變,以充分支援能源轉型。

S2G Ventures Logo

未來十年需要大幅加速以能源轉型為重點的資金部署,以帶來有意義的減碳進展。分析師估計,這所需的累計投資將約 200 萬億美元。這表示未來 30 年,每年投資將超過 6.5 萬億美元。這項投資相當於美國聯邦政府 2022 年全年預算(6.3 萬億美元)。

過去十年,某些領域進度十分可喜,特別是潔淨電力。然而,發電以外的投資領域卻百上加斤,就算這些特定領域是當今最迫切有減碳進展。

該報告共同作者 Francis O'Sullivan 博士與 S2G Ventures 執行董事表示:「雖然過去幾年累計大量資金流入以能源轉型為重點的私募市場,但這些資金獨立於投資委託的基金中,而並非必然地配合該轉型。現實是投放於某些關鍵領域中,而該能源轉型現時面對資金嚴重不足,尤其是支援某些既為難以減排領域而開發解決方案,又處於成長階段的公司。」

實現能源轉型是世代投資挑戰,而採取解決當今市場結構局限的行動,實在是必不可或缺。這將需要特別投資者教育,改變如何分配資金給管理者和資產類別的長期慣常做法,以及支援能源轉型的政策設計等。S2G 致力提出解決方案,並帶動他人一起推動必要變革。

該報告的主要結論,包括: 

·  雖然能源轉型的資金總額非常龐大,但支援能源轉型的資金類型與需要資金地方,互不相配。若重要早期技術無法得到足夠增長股本及首個項目資金,便難以成功降低風險至獲得全面部署的程度。

·  現今以能源轉型為重點私募市場所部署的資金,毋需切合最急切減排領域。舉例,自 2017 年以來,雖然個人運輸領域與商業運輸領域的總排放量大致相同(各約 10%),但在私募市場的個人運輸領域投資目標,一直都是商業運輸領域的 5 倍。

·  現今各資金市場的獨立特性,為能源轉型有效進展,設置天然障礙。以能源轉型為重點的資金市場,極度偏向早期或以基礎設施為重點的基金。因此,成長階段整體資金是少之又少。這為具更高潛力卻尚未消除風險的概念投資,造成關鍵的資金瓶頸。

如欲查閱完整報告,請按此下載。 

關於 S2G Ventures

S2G Ventures 是 Builders Vision 的直接投資團隊,與致力解決某些全球最大挑戰的企業家合作,當中挑戰跨越食品、農業、海洋和潔淨能源市場。本公司為尋求市場為本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帶來正面社會、環境和財務回報的公司,提供資金、指導和增值資源。S2G 更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靈活資金解決方案,包括種子和風險投資、增長股權、債務和基礎設施融資。如欲了解更多 S2G 資料,請瀏覽 s2gventures.com 或透過 LinkedIn 與我們聯絡。

媒體聯絡: Ally Dunne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