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無線行動電源》

商業

天神村早前提出「三廁分流」方案,透過慣性如廁數據研究,男廁女廁和殘廁會按村民大小二便的需要作出分流,同時強制村民在固定時間內如廁。

豬仔校長今日撰寫網誌談「三廁分流」方案,他指其辦公室在廁所傍邊,自己每日都會見到廁所大排長龍。「很多村民每天都在這樣的人龍中虛耗寶貴光陰。」校長希望大家可以從整體社會的角度,宏觀及全面地考慮及支持三廁分流建議方案。

「我會在排隊時打電話給千平博士談心。」山吹老師非常善用時間。「手機聽歌就係最好的選擇。」小西同學戴上耳機在排隊等候。女廁是重災區,繁忙時間一般要等候半小時或以上,她們倚賴智能手機消磨時間。「博士,我的手機無電了。」山吹老師和身邊友人的手機電池也同時耗盡了。

千平博士知悉,馬上把正在網上眾籌的新發明帶去給山吹老師。「Eirtouch 是世界上首個可以同時為多部蘋果移動設備充電的行動電源。」博士指出這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產品,因用戶不需依靠任何電源線,便可在任何時地為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電。無論公務、運動或外出旅遊,此新發明都是蘋果用家的可靠夥伴。

Eirtouch 分為基礎版及完整版;完整版備有可調節充電底座,支持樹立式充電。兩個版本同時支持歷代所有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系列,最高充滿 Apple Watch 10次,或充滿 AirPods 7 次。另外亦備有 USB Port A,只需配搭一般 usb 電源電,便可為大部份手機充電。

今日豬仔校長人有三急,但牠卻被分流了去西區較遠的廁所,牠昨晚又忘記替手機充電,幸得小雲小吉相借無線行動電源才能聯絡學校同事,不致於如廁後孤苦流落西區街頭。校長痛定思痛,再次審視「三廁分流」的可行性。

作者簡介:鄒健宏 Kenneth Chau ,亞洲創新科技的領航員,首位華人於日本研發立體轉印科技,曾發明無數創新產品,包括全球首部iPhone Karaoke,兼任多個媒體的專欄作家。個人專頁:鄒健宏 Kenneth Chau

#專欄屬於作者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這篇文章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無線行動電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