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Pneuma Respiratory, Inc.公佈新任主席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布恩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Pneuma Respiratory, Inc.宣佈,董事局成員Jay Morgan擔任主席一職。前Pneuma主席沃Walt Robb仍然是董事局成員。

Jay Morgan曾擔任Bayer Consumer Care全球創新與設計副總裁、默克消費者健康部門全球創新副總裁以及默克消費者健康部門全球研究業務營運總監。他目前是總部位於諾克斯維爾的創新機構Pedal的創辦合夥人,該機構利用以人為本的設計開發新產品、服務和業務模式。他在俄亥俄北方大學(Ohio Northern University)接受教育,成為化學家,他的努力處於人類洞察力、技術和商業需求的交匯處。

Pneuma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Eric Hunter表示:「Jay能夠承擔起主席的責任,我們感到很榮幸。Jay作為董事局成員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我期待與作為主席的他共事。我還要感謝Walt Robb在擔任主席期間提出的建議,以及他作為重要董事局成員對Pneuma的持續承諾。」

評論主席任命時,Jay Morgan表示:「加入Pneuma Respiratory董事局時,公司的實力和深度以及獨特的技術能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打造世界級公司,為肺部提供廣泛的藥物和製劑。我期待作為主席與Eric及團隊共同實現這一目標。」 

Walt Robb說:「曾與Jay Morgan共事董事局,我可以毫不含糊地說,他是Pneuma Respiratory主席當仁不讓的人選,能夠發揮領導作用。我對我們的未來感到興奮,並希望有機會繼續擔任董事局成員。」

Pneuma Respiratory簡介

Pneuma Respiratory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布恩的製藥公司。在一個由研究人員、醫生、設計師和工程師組成的全球團隊的幫助下,Pneuma創建了首個完全集成的數碼呼吸式吸入器。採用Pneuma數碼液滴噴射器技術,Pneuma的設備有可能最終向肺部提供一系列新療法,包括生物製劑。這個首款呼吸式數碼吸入器目前僅用於研究,尚不能在商業上使用。查詢詳情,請瀏覽www.pneumarespiratory.com

聯繫人:
Christy Anglin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236/Pneuma_Respirator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