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線上客製化你的Pizza、巧克力

科技
你想過上一刻在網路上客製化的食物、下一刻就有人幫你製作完成、送到你面前嗎?來看看Mashable選出幾個以食物為主題的線上客製化案例分享: 1. 線上客製化下單,線下送到家馬上吃: 沒錯,Pizza 最應該推出這類服務,美國達美樂就這麼做,透過網路選擇你要的口味,客製化的方法大同小異,重點是可以直接線上下單、再由離家最近的店點將 Pizza 派送到家裡。 2. 送出你的專屬巧克力禮物: 線上客製專屬巧克力、再包裝成禮物、送出驚喜。沒錯,就像你在蘋果線上商店購買 iPod 之後,可以刻上對方的名字,蘋果還會幫你包裝美美地寄送給對方。 3. 看得到、吃不到的虛擬客製化甜甜圈: 從形狀、麵團、餡料、裝飾都可以選擇的線上自製甜甜圈,最可惜的是這賣相最好的甜甜圈目前還只是看得、吃不到。 星巴克也辦過類似活動,讓顧客線上調配新口味( Frappuccino.com),然後分享到線上相簿或是自己的Facebook 結果有超過 7 萬 2 千位顧客來玩這個遊戲並分享出自己客製的飲品照片。最重要的,是可以存下你的客製化配方,到店後交由星巴克店員幫你調製你的 Frappuccino。 除了外送食物,或許預約後到店的服務也能循著同樣模式,讓體驗更個人化。 (消息來源:Mashab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