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慈善版Facebook-Jumo登場!

科技


Facebook共同創辦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同時也是歐巴馬競選總統時的網路主要操盤手,再度運用他經營網路社群的能力,打造了一個慈善議題社群網站「Jumo」。

Jumo是西非約魯巴語,意思是「一起來」。休斯希望透過Jumo盡可能強化個人和慈善團體之間的關係,一起來為同樣關心的事注入改變的力量。

你可以想像Jumo就是一個慈善版的Facebook(頁面其實也非常像Facebook),讓人們很容易發現、追蹤自己關心的慈善議題,也可以知道朋友參加了哪些慈善活動,或按讚(Like)把公益議題的訊息分享給朋友。

用Facebook帳號就能直接登入,首次登入Jumo會先讓你選擇你對什麼議題有興趣,例如藝術、教育、健康、貧窮等,接下來Jumo就進一步推薦能激起你熱情的公益議題,讓你勾選加入「追蹤」。只要人們加入追蹤,就大大增加了付出行動的可能。

激發休斯打造Jumo網站的靈感來源,是今年1月發生的海地大地震,他目睹來自網路上匯聚的巨大慈善力量,認為這樣的力量應該可以長期延續下去。

Jumo,中文念起來像「巨魔」,是否能發揮巨大魔力激起大家的熱情?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