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John Carrafiell獲任命為BentallGreenOak聯席首席執行官兼董事

商業

紐約、倫敦、多倫多和東京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房地產投資管理諮詢公司 BentallGreenOak (BGO) 今天宣佈任命 John Carrafiell 為該公司的聯席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成員,自2021年7月1日起生效。John 與另一位聯席首席執行官Sonny Kalsi,以及 BGO 總裁 Amy Price 將共同組成公司的全球執行團隊。

John Carrafiell獲任命為BentallGreenOak聯席首席執行官兼董事
John Carrafiell獲任命為BentallGreenOak聯席首席執行官兼董事

 

BentallGreenOak 聯席首席執行官 John Carrafiell 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與 BentallGreenOak 全球性房地產投資管理和服務平台上的團隊合作,也很榮幸能與 Sonny、Amy 及全球領導團隊的其他成員共同帶領我們公司走向美好的未來。我們必將在全球範圍內擴大業務版圖。我們看到,前所未有的長期趨勢已經出現,這推動了各個市場上的投資戰略,客戶也越來越多地尋求全球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全球執行團隊將統一步伐,進一步明確 BGO 的定位,緊跟發展趨勢。

John 將常駐美國,以聯席首席執行官的身份負責全球業務,包括繼續領導 BGO 的歐洲業務。John 從1989年開始就在歐洲工作,於2010年共同創立了 GreenOak Real Estate (GreenOak),該公司在10個國家/地區開展投資管理活動,所管理的資產已達120億美元。繼 GreenOak 和 Bentall Kennedy 於2019年7月合併成 BentallGreenOak 之後,John便擔任高級管理合夥人,負責該公司的歐洲業務。

BentallGreenOak 董事會主席兼 SLC Management 總裁 Steve Peacher 說道:「John 被任命為 BentallGreenOak 的聯席首席執行官是公司必然邁出的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合併以來短短兩年半的時間裡,BGO實現了大幅增長,資產管理規模從470億美元增長到620億美元,尤其是歐洲市場發展最快。我們很高興能借助 John 的戰略洞察力和領導力來增強 BGO 的全球平台,我們對他加入董事會並擔任聯席首席執行官一職表示熱烈歡迎。SLC Management 是永明人壽 (Sun Life) 的另類資產管理業務,也是 BentallGreenOak 的大股東。

BentallGreenOak 聯席首席執行官 Sonny Kalsi 評論道:「John 與我共事已有25年之久,我期待與他一起在聯席首席執行官的位子上,為我們公司的未來掀開新篇章。自11年前我們攜手創辦了 GreenOak Real Estate 以來,John 一直領導我們的歐洲團隊,在建立泛歐債務業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很早就開始重點關注物流行業。在 John 的領導和戰略指揮下,BGO 已經成為歐洲市場的領軍者。」

BentallGreenOak 總裁 Amy Price 表示:「John 成為聯席首席執行官後,不僅領導地位得到了進一步提升,而且他在長達34年的職業生涯中積累的深厚的全球投資管理經驗也將發揮出更大的影響力。John 將憑借其敏銳的洞察力,為全球團隊更有效的執行公司在 Core、Core Plus 和 Value Add 平台上的投資戰略注入強大動力。」

關於 BentallGreenOak

BentallGreenOak 是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投資管理諮詢公司,也是世界知名的地產服務提供商。BentallGreenOak 為750多家機構客戶提供服務,資產管理規模約為620億美元(截至2021年3月31日),專精於全球辦公、工業、商住兩用、零售和酒店物業的資產管理。BentallGreenOak 在12個國家的24個城市設有辦事處,在多個地區代表客戶在一級、二級和共同投資市場上投資並管理房產資產,有著豐富的本土知識和經驗以及廣泛的網絡。

BentallGreenOak 是 SLC Management 旗下公司,後者是永明人壽 (Sun Life) 的另類資產管理業務。

上述管理資產包括由 BentallGreenOak 集團公司和附屬公司所管理的地產權益和抵押投資。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BentallGreenOak 更新了其總資產管理規模的定義,將可支配資本的某些未繳資本承諾包括在內,直至其期滿,並依然排除投資者對投資具有完全支配權的部分未繳資本承諾。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bentallgreenoak.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