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GOM Player 2.2.53.5169 免安裝中文版 (2.2.56.5181 安裝版) – 免費影片播放軟體

商業

GomPlayer類似KMplayer,同樣也是一款來自韓國播放器,界面精美、功能全面,支援影片格式(RM、RMVB、MPG、M1V、M2V、VOB、ASF、WMA、WMV、AVI、DIVX、OGM、MKV、MP4、IFO、FLV),以「尋找編碼」功能來支援所有影片的播放。(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6.11.30]
若要拿這套跟 KMPlayer 來相比較,其 GUI 設計比較美觀,一樣支援 BT、eMule 未下載完的影片預覽,適合初學者;相對的,功能比 KMPlayer 少、耗系統資源,經過阿榮測試,同類型軟體依照系統記憶體佔用由大到小排名:GOM Player、MPC(暴風影音)、KMPlayer。
[2013.04.10] 感謝國外原廠來信通知改版訊息。
[2013.12.09] 2.2.56.5181版起使用「Cameyo」製作的免安裝版已無法使用!停止製作。

GOM Player includes many codecs (XviD, DivX, FLV1, AC3, OGG, MP4, H263 and more) so you won't need to install separate codecs for most videos. For those videos that require a separate codec, GOM Player will find one and direct you to a place where you can download an open source version of the codec. That way, you won't get stuck with unnecessary codecs on your system.

關鍵字:gom player, gomplayer, GOM Media Player

改版訊息
版本:2.2.56.5181
修正以及改善的問題如下;
1. 改善了GOM Player內部源濾鏡的性能

具體改善的問題如下:
- 改善了對卡西歐相機拍攝的MOV檔案的音訊的播放問題。
- 改善了當播放部份MPEG,TS,MP4,MKV等視訊檔案時播放器對寬高比的識別性能。
- 修正了當以低於一倍播放速度播放MOV檔案時所產生的不能順利播放的問題。
- 改善了對RAW,RGB訊息的AVI檔案的播放,使其播放更加順暢。
- 修正了當改變部份多音頻檔案的音軌時而出現的快速播放的問題。
- 修正了當播放部份WMV檔案時播放時間的顯示問題,并改善了WMV檔案的播放。
- 修正了當播放部份FLV檔案時出現的關於滾動條搜索的問題。
- 改善了對MPEG1及MPEG2(TS, MTS, M2TS等)檔案的播放。
- 改善了對OGM檔案的播放。
- 修正了播放部份單音軌視頻時播放器誤識別其為雙音軌的問題。

2.新增了畫面旋轉功能
新增了90, 180及270度旋轉功能。
您可以通過播放器的參數選項窗口,或通過快速鍵 [Ctrl] + [Shift] + [S]來進行設定。

3. 新增了對H.265 (HEVC)視頻檔案的支援
支援由H.265壓縮的影音檔案的播放。

4.播放MP3檔案時,支援專輯封面的顯示
在MP3檔案有專輯封面訊息的情況下,GOM Player將會顯示播放檔案的專輯封面。

5.新增了對Intel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的硬體支援
在支援Intel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的環境下,因為使用CPU內部處理所以能夠更流暢的播放影音檔案。

6.擴大了按關鍵幀搜索功能的支援範圍
擴大了按關鍵幀搜索功能的支援範圍,用戶可以通過參數選項來設定是否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7.新增了對AC3-SPDIF輸出的支援
支援AC3-SPDIF輸出環境。

8.新增了對APPLE隱藏式字幕的支援
支援蘋果隱藏式字幕。

9.修正了播放部份DVD檔案的問題
修正了部份32位的系統在播放DVD時產生的強制終止程式的問題。

10.新增了連結按鈕
預設為GOM2.2皮膚的情況下,皮膚界面新增了官方網站,FAQ頁面的連結按鈕。

11.其他問題的更改與修正
其他文字語言等問題的修正。

[官方載點]

※注意!安裝版之安裝過程中會安裝額外的軟體,可以取消勾選(參考圖)。(2013.04.10)
※注意!免安裝版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阿榮福利味」。(2013.04.22)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2.2.53.5169] [2.1.50.5145]
安裝版 [2.2.56.5181] [2.2.53.5169] [2.1.50.5145] [2.1.49.5139] [2.1.39.5101無廣告版]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