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WordPress 3.0 初發佈,修改的路很漫長

科技
Wordpress 3.0 日前正式發表,供大家下載使用。Wordpress 3.0 這次的改動很大,但直接按系統更新 或 現在表面看來,一切如常,沒有太大的改動。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情況,因為 Wordpress 3.0 其中一個主要功能是影響佈景主題、內容分類、分類處理等等,這些都不能即時改變,需要周邊插件及佈景配合。 簡單來說,即使 Wordpress 3.0 預設的佈景主題已經可以用到部份功能,讓使用者感受 Wordpress 3.0 的厲害。可是,真正能夠使用 Wordpress 3.0 全部功能,網站配置等潛力的佈景尚未出現,有待更多佈景設計師發揮其功力才能夠明白箇中強處。 Wordpress 3.0 對 Wordpress 系列來說可算是一個分水嶺,把 Wordpress 從以往的單一部落格系統,變成能夠管理多種內容,例如:部落格、Podcast、音樂、影片、或多種影分身的功能。這些功能已經與以往 Wordpress 能夠讓使用者透過 GUI 介面設定不同,需要懂得程式碼的程式員代勞,也很大程度上需要自訂,對不懂程式碼的使用者來說,算是得物無所用。 石先生簡單試用及觀察 Wordpress 3.0 介面後,很希望能夠把現在的系統升級至 Wordpress 3.0,但可以改動的地方實在太多,功能實在太大,一切有待計劃,而且沒有程式員的幫忙,幾乎不可能做到,長路漫漫啊! Wordpress 3.0 部份更新項目如下:
  • 全新的選單管理功能。
  • 改進的自定義文章類型 (類似於 Custom Post Type UI 外掛)。
  • 改進的內容分類機制,支援處理等級關係 (category-style) support (也類似於 Custom Post Type UI 外掛) 。
  • 新的 “Twenty Ten” 是唯一,並且也是預設的佈景主題。
  • 改進了對擴展性佈景主題的支援。從該版本開始鼓勵儘可能擴展現有的佈景主題,因為這種做法更簡單,具體參見擴展性佈景主題。
  • 原有的 預設佈景主題 (Kubrick) 和 經典佈景主題 不再內建於安裝程式中,但仍然可以另行下載。
  • 支持佈景主題批次更新。
  • 合併 WordPress 和 WPMU 的代碼 (Note: 處理多域名的邏輯將暫時被放在外掛中)。
  • 可以透過 wp-config.php 文件來設定多個部落格。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