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在社區裝沒有設密碼的Wi-Fi,引誘居民來偷,結果因此增加了3000多個新用戶

商業
如果打開電腦看到沒有密碼的Wi-Fi你會怎麼做? 國外有一家電信公司TIM發現,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偷偷連上去用。 於是TIM就利用人們貪小便宜的特性,來推廣自己的超級寬頻服務。TIM在公寓住宅區裡安裝了沒設密碼的高速Wi-Fi並將名字設定成”來偷我的Wi-Fi (Steal My Wifi) ,因此在社區有45%的住戶,偷偷連上他們的Wi-Fi,其中26%的”小偷”最後成為他們的客戶,約為3000千多戶。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