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路政署跟進懸掛國旗豁免收費安排

商業

就有民間團體去年在路政署轄下燈柱懸掛國旗慶祝國慶一事,路政署已完成審批豁免收費的程序,並正與有關部門制訂日後在燈柱懸掛國旗豁免收費的安排。

 

路政署指,政府一向積極推動民間團體和市民在尊重國旗、區旗及其圖案的前提下慶祝國慶日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以表達愛國情感。任何人士如欲在署方轄下路燈燈柱懸掛旗幟,可提交書面申請。按照現時政府收回成本的收費原則,署方會向申請人收回路燈維修承建商在旗幟懸掛期間巡查的開支。

 

該署去年8月接獲民間團體申請在燈柱懸掛國旗慶祝國慶日,遂按既定程序批出申請,該團體也按程序繳付行政費和巡查費。

 

其後,路政署收到酌情豁免費用的要求。儘管現行審批程序並無豁免收費的機制,署方仍積極與相關部門跟進免去費用的具體安排。

 

署方指,審批豁免的程序已完成,會盡快通知申請者退款安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