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馮驊主持危機管理委員會首次會議

商業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今日主持危機管理委員會首次會議,為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作準備。

 

馮驊在會議上表示,這次選舉是《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生效後最大型的公共選舉,為令各項措施有序落實,選舉日的投票和點票過程暢順,選管會及相關政策局和部門積極籌備選舉工作,並做好安全預案和應變計劃。

 

會議上,選管會聽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和警務處就不同情況的評估,以及投票日的部署。

 

選舉事務處、民政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政府新聞處、律政司、衞生署、食物及衞生局和機電工程署的代表也報告選舉的籌備或協調工作。

 

馮驊指,危機管理委員會將協助選管會在投票日當日密切監察選舉進行,並處理因不同事故而令選舉受影響的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