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Sifi 推出新型老花矯正系統 Well Fusion

商業

意大利卡塔尼亞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國際領先的眼科護理公司 SIFI 今天宣佈推出 WELL FUSION™ 系統及 Mini WELL PROXA® 人工晶體 (IOL),為白內障患者提供一種新型解決方案,可在所有距離和所有照明條件下享受免戴眼鏡的無間斷優質視力以治療老花眼。

SIFI 基於 Mini WELL® 1-5 的傑出臨床成果研發 Mini WELL PROXA,該研究是 SIFI 於 2016 年推出的優質人工晶體,具有非常廣泛的聚焦深度和出色的視力質素。

Mini WELL PROXA 的設計是植入非慣用的一隻眼中,同時將 Mini WELL 植入慣用眼中,藉此彌合通常與擴展景深技術 (EDOF) 人工晶體相關的近視差距,同時繼續確保在所有距離和視野及所有照明條件下均維持良好視力。 

Mini WELL 及 Mini WELL PROXA 人工晶體基於光學中心部分具有相反符號的球差分佈以共享相同的 DFOF 平台,而這是 SIFI 專有及取得專利的老花眼矯正人工晶體技術。

Mini WELL PROXA 現時在意大利、羅馬尼亞和西班牙有售。其他歐洲國家亦將在 2021 年陸續擴展。

全球目前有超過 18 億人患老花眼6,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近距離觀看事物變得越來越難,問題通常在 40 歲開始呈現。

SIFI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Fabrizio Chines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Well Fusion,這是同類產品中的首創技術,在整個產品及早期臨床開發中都顯示真正潛力,能將白內障屈光手術、EDOF 和 Trifocal 人工晶體的最新最佳黃金標準匯集一處。我們相信,這是為眼科醫生及其患者提供最佳矯正老花眼手術方案的重要一步。」 

關於 SIFI

SIFI 是一家領先的眼科公司,總部位於意大利,自 1935 年起專於眼科護理。為眼科疾病患者開發、製造和銷售創新的治療解決方案。SIFI 致力透過科學研發來改善患者的生活質素,將治療產品出口到全球 20 多個國家/地區,並直接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國、羅馬尼亞、墨西哥和土耳其展開業務。

主要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參考資料:

1. Savini G, et al. JRS 2018 Apr;34(4):228-235.
2. Savini G, et al. Eye 2019 Mar;33(3):404- 410.
3. Bellucci R, et al. JCRS 2019 July;45(7):919-926.
4. Pedrotti E, et al. JRS 2020 Apr;36(4):214-222.
5. Auffarth GU, et al. JRS 2020 July;36(7):426-434
6.世衛 世界視力報告 (World report on vision) (2019),擷取自:https://www.who.int/publications/i/item/world-report-on-visio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