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TGS2022開幕將近!Level Infinite釋出展位示意圖!

電競・遊戲
TGS2022開幕將近!Level Infinite釋出展位示意圖!

開發《幻塔》和《白夜極光》,並將在未來推出《勝利女神:妮姬》《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等遊戲而受人矚目的全球性遊戲品牌「Level Infinite」釋出東京電玩展2022(以下稱:TGS2022)的參展展位示意圖!
Level Infinite展位上將展示包含尚未公佈的8款遊戲。

TGS2022に出展するLevel Infiniteの出展内容が公開!コスプレイヤーの登場やグッズのプレゼントも!

TGS2022: Level Infinite展位詳情

幻塔區示意圖
幻塔區示意圖

即將在2022年9月15日(四)至18日(日)舉行的TGS2022。
本次是時隔3年首次舉辦線下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相關企業將齊聚一堂,舉辦各種宣傳活動和公布最新情報。
其中當然少不了擁有許多人氣遊戲的全球遊戲品牌Level Infinite
在TGS2022的Level Infinite展位上・・・

  •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戰鎚40K:黑潮)
  • SYNCED
  • Tower of Fantasy(幻塔)
  • Dragon Nest2:EVOLUTION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 勝利女神:妮姬
  • 白夜極光
  • V-Rising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INFINITY

・・・展示8款遊戲。展位部分區域,將有可以和coser合影的拍照點,以及可以獲得原創商品和豪華獎品的活動!

Level Infinite於2022年9月10日(六)開設的日本官方Twitter(@LevelInfiniteJP)也將舉辦TGS2022的初登場活動!
只要將在Level Infinite展位上拍攝的照片加上「#レベルインフィニット」標籤與喜歡的展出遊戲名稱發送推文,即可參加抽獎獲得獎品!
此外,只要將關注Level Infinite日本官方Twitter的畫面給在場的工作人員確認,即可多獲得1次抽獎機會!
活動時間為2022年9月16日(五)日本時間14點至18日(日)18時為止,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遊戲情報接連不斷!

勝利女神:妮姬 事前登録開放中
勝利女神:妮姬 事前登録開放中

《勝利女神:妮姬》於2022年9月7日(三)起日本區事前登錄開始!
只要全球事前登錄人次超過300萬人,即可獲得由高橋李依(@taka8rie)擔任角色配音的SSR妮姬「Diesel」!
詳情請見《勝利女神:妮姬》官網!

Level Infiniteの新作スマホゲーム「勝利の女神:NIKKE」事前登録開始!9月8日(木)には日高里菜さん佐藤聡美さんなどが出演する特別生放送も!
重大更新即將到來的Tower of Fantasy(幻塔)
重大更新即將到來的Tower of Fantasy(幻塔)

《Tower of Fantasy(幻塔)》將於2022年9月15日(四)首次進行重大更新!
在本次Ver.1.5的重大更新中,將追加新區域「人工島」之外,還有SSR「克勞迪婭」和新迷宮。
此外,在TGS2022的Level Infinite展位的《Tower of Fantasy(幻塔)》區域將預計特別釋出Ver.2.0「ヴェラ」!

未来を共に駆けるオープンワールドRPG「Tower of Fantasy(幻塔)」が全世界1,000万ダウンロードを突破!新アバター「フレイヤ」も登場!
預計推出特價的V Rising
預計推出特價的V Rising

為紀念TGS2022的出展《V Rising》將舉辦特價活動!!
於2022年9月14日(三)日本時間凌晨2點至21日(三)凌晨2時的期間內,在Steam上可以以普通售價的10%OFF購買!
沒有玩過獲得Steam上評價"非常好評"的話題作的人,不妨可藉此機會購入!

©Proxima Beta Pte.Ltd
©Copyright Games Workshop Limited 2022
©SHIFT UP CORP.
©HOTTA STUDIO AND PERFECT WORLD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EYEDENTITY 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urDogStudio
©Stunlock Studios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製作委員会
©2022 iQIYI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