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關掉保平安?Instagram 新增查看最後上線時間功能!

商業

Instagram 是年輕人用的 Facebook,而且 Facebook 也為 Instagram 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近日有一項新功能推出,不知道對於大家來說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Instagram 近日加入類似 Facebook 的最後上線功能,大家要留意喔。

不過你不是能夠看到所有 Follower 的最後上線功能,你只能看到曾經與你透過 Direct 溝通過的人。

如果大家想關閉這個功能,可到個人設定中關閉「顯示活動狀熊」,當然之後你也無法查看別人的最後上線時間。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