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AXA安盛推新世代財富方案 –「豐進儲蓄計劃」

商業

香港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AXA安盛推出「豐進儲蓄計劃」(「豐進」),提供雙重分紅回報,幫助客戶加快財富增埴以實現安穩無休的理想生活。計劃更特設三大市場獨有[3]特色,包括彈性保費選項、紅利鎖定率不設總上限、以及彈性延續選項。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適時調整儲蓄方案,輕鬆應對人生不同階段,並為家人及摰愛加添保障,讓財富世代傳承。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宣布推出新世代財富方案 –「豐進儲蓄計劃」。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宣布推出新世代財富方案 –「豐進儲蓄計劃」。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表示:「我們明白在環球經濟波動下,大眾較希望有更大靈活性去達成儲蓄目標,所以AXA安盛適時推出全新分紅壽險「豐進儲蓄計劃」,並提供具競爭力的長期總回報,幫助客戶累積財富。同時,我們了解到客戶的財務需求會因應人生不同階段而有所改變,所以今次特別加入三大市場獨有特色,提供更多彈性及個人化選項,讓客戶理財更有預算,輕鬆打造理想生活或將財富承傳跨越世代。」

長線回報增值財富   預期總現金價值[2]每10年翻倍
「豐進」為分紅壽險計劃,預設供款年期為8年,除設有保證現金價值[4]外,更設保額增值紅利和終期紅利[5]兩項非保證紅利,在供款期完結後,預期總現金價值更平均每10年翻倍。而由第100個保單週年日起,每個保單年度完結時的預期總內部回報率可超過7%[1],為客戶以至其後代的儲蓄帶來可觀增長潛力。

獨有彈性保費選項   讓財務規劃更具靈活性
面對環球經濟波動下,AXA安盛明白客戶可能會因面對突如其來的挑戰而影響生活的優先順序,所以「豐進」特別加設彈性保費選項[6],客戶可申請停繳基本計劃的日後保費,減輕保費負擔,並將資金用於更有急切需要的地方,保單價值將根據已繳付之保費按比例繼續滾存。無論任何供款期,在預設供款期完結後,其預期總現金價值[2]同樣平均每10年翻倍。

紅利鎖定率不設總上限  捕捉回報應對所需
「豐進」設有靈活提取選項,被保人可在毋須退保的情況下,鎖定已宣派的保額增值紅利和終期紅利[3],將非保證紅利變成保證。客戶可申請行使紅利鎖定選擇權[7],將雙重紅利的現金價值的自訂百分比轉移至紅利鎖定戶口,避免紅利因受市場波動而改變,更同時能賺取利息[8]。被保人亦可隨時從紅利鎖定戶口提取部分或全部價值,靈活應對生活的各種開支。「豐進」更是市場首個不設紅利鎖定率總上限的儲蓄計劃,讓客戶能夠安心將保單傳承至後代而不用擔心耗盡鎖定率。

提供彈性延續選項及無限次更換被保人   全面保障後代安穩生活
作為全面的儲蓄計劃,「豐進」獨有的彈性延續選項確保客戶財富能得以承傳之餘,亦可同時提供人壽保障。保單持有人可指定一名後備被保人[9],並指定分配保單價值的百分比。如被保人不幸身故,後備被保人將會成為新被保人,傳承保單持有人所分配的保單百分比,讓財富繼續滾存;而指定受益人亦會按分配獲支付恩恤保險賠償作為即時經濟支援[10],紓緩摰愛和家人的短期經濟壓力。此外,「豐進」亦設有更換被保人選項,保單持有人可無限次更換被保人,保障期亦會隨更換被保人而延續至最新被保人138歲[11],讓客戶將財富傳承至下一代。

想了解更多關於「豐進儲蓄計劃」,可登入: axa.com.hk/zh/wealth-ultra-savings-plan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有關產品特點、內容、條款及不保事項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

[1] 由第100個保單週年日起,每個保單年度完結時的預期總內部回報率可超過7%。總內部回報率調整至最接近的百分比。總內部回報率乃基於AXA安盛於2020年6月的紅利率計算。總內部回報率和紅利率並非保證及AXA安盛或以絕對酌情權不時作出更改。實際總內部回報率可能會高於或低於所顯示的數值。有關假設及條件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

[2] 總現金價值為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保額增值紅利之現金價值、非保證終期紅利之現金價值及紅利鎖定戶口之價值(如有)之總和。

[3] 資料與根據保險業監管局於2019年香港長期保險業務的臨時統計數字中,提供新造直接個人人壽及年金(非相連)業務 (類別 A)的保險公司,所提供的以定期保費繳付之保額增值紅利的分紅壽險計劃進行比較。資料截至2020年5月。

[4] 用於計算現金價值的相關現金價值率由AXA安盛保證,保證現金價值由第3個保單年度起生效。如名義金額有任何改變,相關的現金價值將相應地被調整。

[5] 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只於 (i) 保單已生效3年或以上;(ii) 保單當時必須仍然生效;及 (iii) 保單所有至相關保單年度完結時到期的保費已繳清才適用。

[6]彈性保費選項可於第4個保單週年日起申請。在申請彈性保費選項時,保單當時沒有預付的保費(包括基本計劃及保單的任何附加契約); 保單所有到期保費已付清,及保單沒有任何欠款。AXA安盛就行使彈性保費選項的申請有絕對酌情權決定是否給予批准。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說明書。

[7] 紅利鎖定選擇權可於第25個保單週年日起申請,每個保單年度內只可申請一次。紅利鎖定選擇權適用於保額增值紅利之現金價值及終期紅利之現金價值。客戶申請轉移至紅利鎖定戶口的保額增值紅利之最新現金價值的百分比必須與申請轉移至紅利鎖定戶口的終期紅利之最新現金價值的百分比相同。每年紅利鎖定率最高為70%。

[8] 紅利鎖定戶口將組成一個獨立基金,而它並非資產份額的一部份,並獨立管理。利率並不保證,AXA安盛將不時根據該基金資產的過往投資表現以及未來投資前景釐定利率,亦可能會參考市場利率。

[9] 在基本計劃的有效期間內,若被保人於期滿日前身故,保單持有人及受益人可申請領取恩恤保險賠償,並由後備被保人取代已故被保人成為被保人以繼續保單,但須符合指定條件,有關條件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

[10] 恩恤保險賠償是於申請指定後備被保人時,由保單持有人所指定的保險賠償,並且在被保人於期滿日前身故的情況時,須應付予受益人。由於支付恩恤保險賠償,名義金額、保證現金價值、保額增值紅利(如有)、終期紅利(如有)、紅利鎖定戶口之價值(如有)、保單須支付的保險利益或賠償及保費將會相應地被減少。

[11] 「138歲」指被保人138歲生日當天的或緊接其後的保單週年日。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是AXA安盛集團之成員,憑藉其超卓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越150萬[1]。AXA安盛為擁有最悠久歷史的人壽保險翹楚[2],不單是全球No.1商業財產保險公司[3],更是全港No.1香港消費者優先選擇的保險品牌[4]。在香港及澳門,我們亦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

AXA安盛為最多元化的保險公司之一,提供全方位保障予個人和商業客戶,積極滿足他們於人壽、健康及財產方面的所有保險需求。

作為一家創新的保險公司,我們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科技革新客戶體驗,務求令保險變得更簡易及更個人化,尤其於健康保障領域上不斷尋求突破,照顧客戶於預防、治療和康復路上的種種需要。

我們一直以回饋社區為己任。安盛慈善基金是我們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旗艦項目,全力推廣全人健康和支援弱勢社群,致力為香港及澳門社會作出正面和可持續的貢獻。

[1] 包括安盛金融有限公司、安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安盛保險有限公司的客戶

[2] 人壽保險翹楚排名取自保險業監管局刊登的香港長期保險業務的統計數字 - 年度化保費個人人壽(類別A至F)新造直接業務。

[3] 由AXA CORPORATE SOLUTIONS丶AXA MATRIX風險顧問丶安盛保險丶安盛藝術品保險丶與AXA XL保險及再保險匯集而成。

[4] AXA安盛品牌形象調查2019。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19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06/284889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