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在 Nexus S 上展示 Google Maps for Mobile 5

科技


早前我們介紹過 Google 即將推出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for Mobile 5,而日前 Google 釋出在 Nexus S 上運行 Google Maps for Mobile 5 的視頻展示片段。有興趣探探全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真面目,可以跳轉查看視頻短片。


(...)閱讀全文在 Nexus S 上展示 Google Maps for Mobile 5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