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ICMM 作出重大的氣候承諾,即到 2050 年或更早實現淨零排放

商業

倫敦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ining and Metals, ICMM) 的成員今天承諾到 2050 年或更早實現範圍 1 和範圍 2 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這與《巴黎協定》的雄心一致。 這個意義重大的承諾由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公司成員作出,並經各行政總裁在一封公開信中簽署落實。

Solar panels at Gold Field’s Granny Smith mine (Image Credit: Gold Fields)
Solar panels at Gold Field’s Granny Smith mine (Image Credit: Gold Fields)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行政總裁 Rohitesh Dhawan 表示:「礦物和金屬供應商對脫碳和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我們負有特殊責任,以盡量減少營運對環境的影響。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成員對到 2050 年實現範圍 1 和範圍 2 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集體承諾是我們歷史上的一個關鍵時刻。 我們正在表達一種聲音,代表大約三分一的全球採礦和金屬行業,包括遍佈超過 50 個國家/地區的 650 個地點,因此我們以顯著的規模推動減排。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成員已經設定有意義的短期及/或中期目標,並會繼續努力,以建立實現這目標的明確途徑,同時加快解決範圍 3 排放問題和加強披露的行動。 我們鼓勵其他礦業和金屬公司、供應商和客戶加入我們為商品價值鏈脫碳,以便共同在更廣泛的行業中加速應對氣候的行動。」

UNFCCC 高級別氣候行動倡導者 Gonzalo Muñozn 表示:「我喜見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成員的領導力和共同抱負,致力到 2050 年或更早實現範圍 1 和範圍 2 的溫室氣體淨零排放量,我強烈鼓勵公司在 2023 年底前設定範圍 3 溫室氣體減排目標。高級別氣候行動倡導者鼓勵成員努力根據『淨零碳競賽』活動的標準,盡可能基於科學方法設定最雄心壯志的目標。」

儘管我們有個別的脫碳目標,在某些情況下超出了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集體承諾,但這代表了共同的雄心。 排放量最終下降的速度和性質將因我們不同成員所代表的不同商品和地域而異。 然而,我們在以下各項於 2023 年不再存在前,各自設定和實現目標的方法將是一致,並包括以下各項:

  • 設定範圍 1 和範圍 2 目標:我們將建立明確的途徑,透過具意義的短期及/或中期目標,到 2050 年或更早實現範圍 1 和範圍 2 溫室氣體淨零排放。 
  • 採取行動加速範圍 3 溫室氣體排放:我們認識到範圍 3 對在最大程度上減少我們的整體影響至關重要,我們將盡快在 2023 年底前或更早設定範圍 3 目標。儘管範圍 3 的所有行動都取決於生產者、供應商和客戶的共同努力,但某些商品比其他商品面臨更大的技術和協作障礙。我們將在克服這些障礙和推進夥伴關係方面發揮主導作用,以實現跨價值鏈的可信目標設定和減排。 
  • 涵蓋所有材料來源:我們的目標將涵蓋所有物質排放源,符合溫室氣體協議對組織邊界和重要性的定義。
  • 專注於絕對減少:對於某些營運,在中短期內,強度目標而不是絕對目標可能更合適。在使用強度目標的情況下,我們將披露相應的絕對增加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應用穩健的方法:我們將使用符合《巴黎協定》雄心的目標設定方法,並詳細披露我們使用的假設。
  • 公開透明的披露:我們將每年報告我們在範圍 1、範圍 2 和範圍 3 方面的進展,獲得對我們績效的外部驗證,並根據氣候相關財務披露工作組的建議進行報告。 

這些承諾是對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氣候變化立場聲明的更新補充並已被納入其中,該聲明對績效和披露作出多項預先存在的承諾。應對氣候變化的行動是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採礦原則的不可或缺一部分,代表了對負責任的採礦和金屬行業的全面承諾。 

編輯備註 

此新聞稿由第三方按英文新聞稿翻譯,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不對本翻譯中的任何錯誤負責。

我們的網站將提供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日文、俄文、法文和中文版本的公開信和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氣候變化立場聲明:

  • 公開信載於此處
  •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更新氣候變化立場聲明載於此處

輔助資產可從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媒體簡報包下載(包括幾位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成員行政總裁的引述和我們一些公司成員的高解像度相片以供刊登之用 - 請鳴謝提供資料來源的公司)。

關於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 (ICMM) 是一個國際組織,致力打造安全、公平和可持續的採礦和金屬行業。匯集  28 家採礦和金屬公司超過 35 個區域和商品協會,它增強了環境和社會績效,並成為變革的催化劑,增強礦業對社會的貢獻。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每名公司成員都遵守其採礦原則,其中包含全面的環境、社會和治理要求、對績效期望的可靠現場級驗證及對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的可信保證。 

國際礦業與金屬理事會的 28 名公司成員:African Rainbow Minerals、Alcoa、Anglo American、AngloGold Ashanti、Antofagasta Minerals、Barrick、BHP、Boliden、Codelco、Freeport-McMoRan、Glencore、Gold Fields、Hydro、JX Nippon Mining & Metals、Minera San Cristóbal、Minsur、Mitsubishi Materials、MMG、Newcrest、Newmont、Orano、Polyus、Rio Tinto、Sibanye Stillwater、South32、Sumitomo Metal Mining、Teck 及 Vale。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