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看 Flash 冇難度!Skyfire for iPad 推出!

科技


iPad 被人批評不支援 Flash,令不少的網頁內容無法在 iPad 上展示。Steve Jobs 曾經表示 Flash 不適合在 iPad 上運行,所以 iPad 也不會支援上 Flash。不過,直至今天 Skyfire for iPad 推出,從此用戶可以在 iPad 上觀看 Flash 的內容了!


(...)閱讀全文看 Flash 冇難度!Skyfire for iPad 推出! (3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