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尋匯SUNRATE整合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加強全球合作

科技

香港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專註提供全球支付與財資管理解決方案的企業服務公司尋匯SUNRATE宣布,該公司成功將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整合到其全球支付與財資管理解決方案中,提升了尋匯SUNRATE為客戶提供的全球支付能力,這也代表著兩家公司持續開展的全球合作得到了進一步深化。在2020年,尋匯SUNRATE就已成為Mastercard主會員機構,能夠直接訪問Mastercard領先的全球支付網絡和資源。

通過安全的單一訪問點,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讓企業能夠安全可靠地收付款。這意味著,尋匯SUNRATE客戶可以向亞洲五個指定國家付款,包括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和中國。

尋匯SUNRATE產品負責人Qincheng Wang表示:"我們的願景是讓尋匯SUNRATE成為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的首選B2B支付與財資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Mastercard靈活的跨境服務,例如向全球最受歡迎的新興市場進行跨境支付的能力,正是我們客戶所需要的。我們與Mastercard的合作將使客戶能夠專註於業務擴張進程中更重要的事情,例如本地化建設,並有望為他們的業務帶來新的收入來源。"

Mastercard中國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表示:"Mastercard很高興透過Cross-Border Services與尋匯SUNRATE進一步拓展合作,讓尋匯SUNRATE得以提供更加快捷、安全、具透明度和成本效益的付款服務。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目前覆蓋100多個市場和全球90%的人口。此合作關系將持續擴展,期望為企業提供精益求精的全球支付服務。"

關於SUNRATE

尋匯SUNRATE是專註提供全球支付與財資管理解決方案的企業服務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來,該公司一直被公認為是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憑借其先進的專有平臺、廣泛的全球網絡和強大的API,已助力130多個國家的企業實現了本地和全球增長。

尋匯SUNRATE的全球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中國、印尼、日本和英國設有辦事處,與花旗銀行、渣打銀行、巴克萊銀行等全球頂級金融機構合作,是Mastercard和Visa的主會員機構。該公司是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印度尼西亞銀行、香港海關授權和監管的貨幣服務運營商,也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權和監管的主要支付機構。

聯系人:有關媒體和合作咨詢,請聯系:Darren Thang,營銷總監,電郵:[email protected];Coco He,總經理,電郵:[email protected]

有关 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  的法律信息,请参阅:https://b2b.mastercard.com/cross-border-services/lega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