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迪士尼將進入串流服務市場 正面對撼市場對手

商業

去年,迪士尼宣布將通過自己的專用流媒體服務進入串流媒體世界,以對抗Amazon,Hulu和Netflix等競爭對手。 該公司將使用其平台播放其動畫和真人電影及節目的,並將有其自家製作內容,例如星球大戰和Marvel特許經營的節目。



迪士尼尚未公佈該服務的確切發布日期或名稱,但普遍預計其串流服務將在2019年的某個時間首次亮相,相信大家都翹首以待了。

這篇文章 迪士尼將進入串流服務市場 正面對撼市場對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