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談高重建

商業
話說 今天然後跟高總視像談到 讚賞公民 Civic Liker 已到了新的階段重心已從讚賞rewarding開始轉到策展curation從以Likecoin打賞內容創作者的道路上去到鼓勵Content Jockey(內容策展者)也能分成 其實即是做什麼??若說加密貨幣做的是decentralised currency高建在做的就是decentralised publishing他可是我唯一認識在做這件事情的人 當傳統媒體仍舊橫行之時他已經在很認真在研究3年前我去Uber HQ採訪剛好他也在SF 於是就約出來飲酒他那時已經在講今天的故事了 高建跟最近接受訪問的林若寧目標其實有點相似 --「證明世界對創作的人好」但我覺得林若寧以創作人的身份做事高建以區塊鏈為手段的手法 格局可能要宏大一些 高建是我認識的本地創辦人當中在理念和願景上毫無疑問是「最左」但領導力執行力和續航力卻屬頂尖同時也很懂得「最右」的遊戲規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