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Sensors & Software GmbH在德國赫赫爾-格倫茨豪森開設新辦事處

商業

安大略省密西沙加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Sensors & Software GmbH宣佈在德國的赫赫爾-格倫茨豪森開設新辦事處。新辦事處將進一步增強Sensors & Software Inc. Europe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便於集中進行全系列探地雷達產品線的開發、銷售和支持。

為慶祝這個具有重要策略意義的新辦事處的開設,Sensors & Software GmbH於2019年3月28日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有關活動的詳細信息,請聯繫歐洲業務發展總監Dieter Griess,電話:+49-(2624)-915-9353。

Sensors & Software Inc.總裁兼營運總監Charles W. Miller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我們在德國設立的新歐洲辦事處已經開業。這一新設施緊靠一些世界領先的高科技公司,將接觸到該地區眾多優秀的產品開發人才,我們可以借此來推動我們產品線的持續增長。」

Miller接著說道:「很高興能在3月28日見到我們的新老客戶,以及市長、供應商,合作夥伴,同事和朋友們,他們共同見證了我們為將產品擴展到德國和整個歐洲而做出的承諾。」

新歐洲辦事處的聯繫方式:

地址:Sensors & Software Europe GmbH 
Bergstrasse 63a 
D-56203 Höhr-Grenzhausen 
Germany 
電話:+49-(2624)-915-9353
網站:www.Sensoft.ca

Sensors & Software Inc.簡介

Sensors & Software創立於1988年,是探地雷達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提供各類硬件和軟件產品與服務,旨在探測地下目標並幫助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有關新歐洲辦事處的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電話:+1-905-624-8909。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3001/Sensors___Software_Inc_Sensors___Software_GmbH_announces_the_op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