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TerraPay擴大亞洲業務足跡

商業

阿姆斯特丹和斯里蘭卡可倫坡2019年2月21日電 /美通社/ --

世界各地的斯里蘭卡移民如今可以全天候向斯里蘭卡的任何銀行帳戶即時轉帳

TerraPay已經與斯里蘭卡泛亞銀行(Pan Asia Bank)合作,使TerraPay的網絡合作夥伴能夠向斯里蘭卡的所有銀行帳戶實現跨境即時轉帳。這意味著,世界各地的斯里蘭卡移民可以透過TerraPay的合作夥伴網點/網站/流動應用向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的銀行帳戶即時轉帳。這項服務全天候提供,節假日也不例外。

generated by system

TerraPay是一種即時的小額支付網絡,連接全球所有金融工具。該公司能夠在國際、區域和國內市場上實現流動錢包的互通性。TerraPay的互通性引擎使客戶能夠發送和接收不同支付工具、平臺和區域的即時交易。

TerraPay商務總監Aniruddha Sane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與斯里蘭卡的領先銀行泛亞銀行合作,向1000多萬個銀行帳戶即時轉帳。在全球範圍內,TerraPay使50多個國家的逾15億銀行帳戶和逾2億流動貨幣錢包能夠接收跨境即時轉帳。我們的目標是到2020年將這些數字翻一番,而亞洲將處於這一增長的前沿。」

泛亞銀行信息技術副總經理Gerald Wanigarathne表示:「作為我們匯款業務擴展策略的一部分,與TerraPay合作並透過我們的銀行網絡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轉帳服務,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毫無疑問,這將進一步加強泛亞銀行向現有和潛在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銀行服務的能力。」

TerraPay簡介

TerraPay是全球首個流動支付交換平臺 -- 面向流動錢包提供B2B交易處理、清算和結算服務。公司以一流的技術作為交互操作引擎,幫助合作夥伴的客戶即時發送和接收交易,覆蓋多種支付工具、平臺及各個地區。

TerraPay是Comviva所打造的一家B2B公司。Comviva本身隸屬于規模達210億美元的Mahindra Group,是全球流動金融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廠商。TerraPay在多個地區註冊和接受監管。在英國,公司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監管。

傳媒聯繫人
TerraPay
Sundeep Mehta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