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王英偉續掌電影發展局

商業

政府再度委任王英偉為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張婉婷為副主席,並委任八名新委員,部分現屆委員留任。新一屆委員任期兩年,明日生效。

 

電影發展局負責就電影業發展的政策和措施,包括提升港產片製作、人才培訓、開拓市場和拓展觀眾群,向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提供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