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Google全新專利將讓Project Glass變身便攜投影儀

科技
Google Project Glass 數碼評測網站Engadget日前指出,Google已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申請了一項全新的專利,該專利能夠將Project Glass變為便攜式投影儀,並允許用戶將圖片投射到各種表面上。 專利文件指出,Google最新申請的這項專利可以讓用戶將想需要的全鍵盤或其他按鈕投射到任何表面上,然後進行操控。也就是說,如果這項專利最終能夠獲得通過,那麼不久後通過觸摸前臂也可以撥打電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