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美年輕人靠白色iPhone 4配件賺進大把鈔票

科技

白色的iPhone 4遲遲無法上市,雖然大部分等待的人都很傷心,但是同時也帶給一位紐約年輕人一大筆財富,靠銷售白色前後方面板,賺進$13萬美金(約台幣400萬)。

白色iPhone 4魅力無限

17歲紐約客Fei Lam在Apple宣布白色iPhone 4延期後,成立了www.whiteiphone4now.com網站,如同其他許多小型網站一樣,這個網站主要販賣仿製的iPhone 4前後方白色面板給有興趣自行更換的使用者。

和其他網站不同的是,Fei Lam透過關係牽線,有辦法與在富士康內部工作的人員搭上線,所以取得經過Apple認證的零件。讓他不用擔心來路不明零件的品質和貨源。

這個完美的整合讓他到目前為止至少賺進了$13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400萬左右。不過也因為如此,現在已經引起外界關注,尤其是Apple對於他取得商品的合法性,以及富士康外流零件的管理問題。

根據報導,Fei Lam已經收到法律信件,內容表示他可能觸及銷售非法取得的商品,侵犯他人權益。如果最後罪行成立並且被起訴,根據當地的法律,Fei Lam所需付出的賠償將會遠大於他賺到的13萬美金。

外界有人懷疑Fei Lam只是被利用來銷售零件賺取暴利的傀儡,幕後可能有其他人在操控,不過不管如何,以非法取得零件的行為已經違反法律,同時他對於這件事情的熱情和用錯地方的商業頭腦可能會帶給他意想不到的災難。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