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2019年第二季度,MLP Care保持強勁增長趨勢

商業

伊斯坦布爾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土耳其領先的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 MLP Saglik Hizmetleri A.S. (MLP Care) (BIST: MPARK) 今天公佈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財務業績。

財務亮點

  • 2019年第二季度,收入增至8.89億土耳其里拉,同比增長23%(2018年第二季度:7.20億土耳其里拉)。若計入管理醫院的收入,則收入增長25%。因此,實際增長率遠高於過去12個月15.7%的通貨膨脹率。
  • 2019年第二季度,調整後 EBITDA 增長21%,使 EBITDA 利潤率達到15.0%。儘管單位成本不斷上升,2019年第二季度的調整後 EBITDA 利潤率與2018年第2季度差不多。若不計入其他收入/(支出)項目,則 EBITDA 增長50%。
  • 儘管營運業績良好,但2019年第二季度,由於1.30億土耳其里拉的財務支出,淨虧損為4200萬土耳其里拉。
  • 2019年上半年,淨債務/調整後 EBITDA 比率為2.5倍;若計入與《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第16號》 (IFRS 16) 相關的經營租賃項下的債務,則為2.6倍。

經營亮點

  • 在強有力的市場推廣活動的支持下,外國醫療旅遊收入繼續快速增長,2019年第二季度增長了62%,符合我們的預期。因此,外國醫療旅遊收入在總收入中的占比提高至12%。
  • 與去年上半年負1150萬土耳其里拉的 EBITDA 相比,今年上半年 Pendik 和 Mersin 醫院僅錄得負140萬土耳其里拉的 EBITDA。

MLP Care主席兼行政總裁Muharrem Usta博士評論道:

「2019年第二季度,我們的收入和 EBITDA 實際增長率都高於通貨膨脹率。在我們成功的廣告努力的支持下,我們的外國醫療旅遊收入繼續增長,符合我們的預期。

儘管土耳其醫療保險市場繼續快速增長,但2019年6月,擁有附加保險的人數首次增加超過100萬。在這個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感到很自豪。4月與 Bupa Acibadem Sigorta 簽署的協議已開始為我們在私營醫療保險行業的增長趨勢做出積極貢獻。

此外,得益於我們的長期策略,我們得以加快數碼化和人工智能領域的研究,對此我們感到很振奮。作為醫療行業的領先公司之一,我們相信,我們在這些領域做出的努力將成為我國主要醫療趨勢的一部分,並將激勵該行業的發展。」

MLP CARE簡介

就醫院數量、床位和地理範圍而言,MLP Care 是土耳其最大的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在全國17個城市擁有31家醫院和約6000張床位。MLP Care 每年治療200多萬人,病人主要來自社會中上層。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從婦科、心臟科、腫瘤科、骨科、重症監護到器官和骨髓移植等複雜治療。截至2019年6月30日,MLP Care 在所有31家醫院共擁有約2萬名員工,其中包括2200多名醫生,由總部團隊管理現場營運、制定策略並監控即時績效。

如欲查看 MLP Care 的財務報告和詳細信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investor.mlpcare.com/en/,或聯繫:

Deniz Can Yucel博士 
策略和投資者關係總監 
電話:+90-212-227-5555(轉:11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2651/MLP_Ca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