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未來投資研究所本周在港辦峰會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總部設於沙特阿拉伯的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周四、周五在香港舉行首屆PRIORITY亞洲峰會,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歡迎沙特政府和主權基金的代表來港赴會。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指出,沙特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選擇香港作為場地,充分顯示對香港的重視、肯定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也重視香港是聯通內地和國際的橋樑。

 

峰會期間,世界各地的政商、金融領袖和投資者將雲集香港,探討在當前社會和經濟加速演變、地緣政治格局複雜的大氣候下,亞洲應如何推動和影響未來的全球大趨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