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Returnal》:試玩評測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深港簽訂醫療衞生合作框架協議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吳紅艷率領的深圳市政府代表團在深圳舉行深港醫療衞生合作專班會議。雙方在會上簽訂《深港醫療衞生合作框架協議》。

 

協議涵蓋醫療服務、人才培訓、臨床醫學研究、醫院質量國際認證、中醫藥協作等範疇。是次簽署協議有助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大灣區的跨境醫療服務發展,促進兩地人才、藥械和醫療服務流通。

 

盧寵茂表示,特區政府一直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在有利於內地與香港醫療發展的前提下,加強與內地各省市在醫療服務發展的合作,共同提高醫療水平。醫衞局與深圳市衞健委簽訂協議,將為共同推動大灣區協同發展注入新動力。

 

他續說,特區政府與深圳市政府在醫療衞生方面向來保持緊密的聯繫和合作,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兩地在疫情監察和防控方面合作無間。隨着內地與香港今年年初全面通關,當局與深圳市衞健委多次深入交流,今日舉行的專班會議就醫療創新、醫院管理、提高服務質量等方面進行具建設性的討論。

 

他又說,當局未來會繼續致力促進大灣區合作,共同為推動國家「健康中國」的重要戰略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