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Android付費軟件終登陸香港

科技

剛過去的這周,Android付費軟件終於登陸香港了,那麼使用Android智能手機的香港人也可以在marketplace下載付費軟件。透過Android Market,用戶可以購買到全球32個國家的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而且可以整體可以下載的Android軟件(包括付費及免費)超過8萬個。

而且根據Google的資料,至2010年8月,每天有200,000個Android裝置被啟用。每名Android使用者平均下載80個應用程式;每5名使用者中有4名每週下載至少一項應用程式,作為一個將要在全球超越iOS的平台,Android的潛力實在不容小看。
最後,我也在這裡祝賀劉曉波獲得和平獎,你是全中國人以至香港人的驕傲及模範!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