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新 iPod Shuffle 有得賣,經典操控鍵回歸

科技


昨晚的蘋果發佈會,其實最主要就是更新了 iPod 系列。這次更新除了早前已經有傳聞的新版 iPod Nano 及 iPod Touch 外,也更新了 iPod Shuffle 至第四代 (4th Generation)。新 iPod Shuffle 即日起在 Apple Online Store 開售,2GB 版本只售 HKD$ 388。


(...)閱讀全文新 iPod Shuffle 有得賣,經典操控鍵回歸 (26 words)


© brian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