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iPhone Apps: Breeze Hong Kong 渣打銀行智能手機理財程式!

手機
香港越來越多朋友改用智能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手機處理更多的日常事務。早前,渣打銀行正式推出名為「Breeze Hong Kong」的 iPhone 程式,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Breeze」處理不同的銀行賬戶及交易。 Breeze 可以讓用戶處理網上銀行中的賬戶,包括查詢賬戶結餘、繳付賬單、找卡數、發送銀行本票及轉賬等等。   Breeze Hong Kong for iPhone 截圖: 不過大家有一點要注意,畢竟智能手機的安全仍然是一個問題,所以大家在使用公眾 Wi-Fi 作網上交易的時候,必須留意安全。另外,登陸 Breeze 的時候,亦要留意不要給身邊的人偷看到你輸入的密碼呢!總而言之,小心為上囉! 從 iTunes App Store 下載「Breeze Hong Kong」for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hk/app/breeze-hong-kong/id445795688?mt=8 [資料來源: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apps-breeze-hong-kong-standardchartered/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