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台灣版 HTC One S 更改為 1.7GHz 的處理器

手機
MWC 上玩到的 HTC One S 搭載的是雙核心、1.5GHz 的 Snapdragon S4,但台灣上市的版本卻是 1.7GHz 的另一顆處理器,目前沒有證據說明到底台灣版的是哪一顆,只能從內建的 GPU 是 Adreno 220 而不是 Adreno 225 推論得知它不是 S4 的 MSM8260A,或許是一顆超頻的 S3?HTC 表示這顆不知名的 1.7GHz 處理器和 8260一樣,但對於用家,這正正是四核跟雙核的分別,對購買者有極大影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