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Panchshil Realty看到非定居印度人對其高級住宅和品牌住宅的興趣顯著增長

商業

印度浦那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印度領先的豪華房地產開發商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佈,該集團看到非定居印度人(NRI)對其浦那高級住宅和品牌住宅組合的興趣顯著增長。到目前為止,該集團本財政年度的銷售額,也實現了令人備受鼓舞的小幅增長。

Panchshil’s Award Winning Residential Portfolio at Pune, India
Panchshil’s Award Winning Residential Portfolio at Pune, India

 

購房興趣主要是來自於非定居印度人,這些非定居印度人尋找「拖喼入住型」房屋,這些房屋要能提供與他們所習慣的海外住房一樣的品質和生活舒適度與便利性。此外,NRI買家還能顯著受益於在准備即刻入住新房時不必繳納商品與服務稅(Goods & Services Tax)。

Panchshil備受贊譽的住宅組合包括:

  • Panchshil Towers 是一個擁有9棟樓和60%空地、將科技和奢華融為一體的開發項目。其中3.5 BHK和4.5 BHK(Bedroom-Hall-Kitchen,即臥室-大廳-廚房)公寓的面積從1400平方英呎到4600平方英呎不等(所有面積均為按照房地產監管部門標准計算的室內面積)。在9棟樓中,有4棟樓可以立即入住。印度MAHARERA(馬哈拉施特拉邦房地產監管局)注冊編號:P52100002528。
  • yoopune 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拖喼入住型」品牌住宅系列,由全球最著名的設計師之一Phillippe Starck操刀設計。4.5 BHK公寓的面積從3700平方英呎到4600平方英呎不等(所有面積均為按照房地產監管部門標准計算的室內面積)。yoo現在已經成為位於全球黃金地段的豪華房地產的同義詞。
  • YOO Villas Pune是印度首個和唯一一個YOO品牌「拖喼入住型」別墅區,也是全球歷史上首個由著名設計師Kelly Hoppen操刀設計的YOO Villas項目。別墅面積從5200平方英呎到14,500平方英呎不等(所有面積均為按照房地產監管部門標准計算的室內面積)。
  • Trump Towers Pune含有兩棟引人注目的玻璃幕牆大樓,每棟大樓都有23層高,該項目擁有46套壯觀的單層4.5 BHK住宅,一套住宅的面積達到4400平方英呎(室內面積按照房地產監管部門標准計算)。室內設計由領先的意大利設計師馬Matteo Nunziati完成。該項目獲得了印度綠色建築委員會(Indian Green Building Council)的白金認證(Platinum Certification)。
  • Eon Waterfront含有獨家的4.5 BHK公寓,這些公寓面積為3200平方英呎(室內面積按照房地產監管部門標准計算),並且位於河邊。印度MAHARERA注冊編號:P52100004202。

Panchshil Realty總監Sagar Chordia先生分享了他對於NRI購房興趣增長這一趨勢的看法,並且表示:「在將yoo和特朗普等全球品牌的著名全球品牌住宅帶到浦那這方面,Panchshil一直都是開路先鋒,富有品位的公寓買家會發現購買拖喼入住的Panchshil住房的總體構想極富吸引力,非常引人注目。非定居印度人也越來越偏愛購買拖喼入住型房屋。此外,我們也會幫助房主將他們的公寓出租出去,由此確保公寓資產能夠在購入期間得以利用,為所有者創造收益。」

亮點:

  • Panchshil Towers已經售出了近600套公寓,約100套公寓已經被移交給所有者,許多首批住戶都已經遷入新居,並開始住在Panchshil Towers。
  • Panchshil Towers已經推出了九號樓Tower-I,現在開始預訂。
  • Eon Waterfront需求狀況良好,Tower-F剛剛推出,並接受預訂。

卡拉迪區(Kharadi District)

Panchshil在位於浦那東部走廊的卡拉迪,擁有相當大的業務。卡拉迪已經逐步發展成為羽翼豐滿的IT中心和熱鬧的商業區,眾多知名的IT和ITeS(基於信息技術的服務)企業都已經在卡拉迪落戶。Panchshil Realty在卡拉迪擁有分為兩期的650萬平方英呎經濟特區(Special Economic Zone)——EON一號自由區和EON二號自由區。此外,眾多國際企業還將落戶Panchshil面積達180萬平方英呎的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由此在印度開展業務。卡拉迪距離浦那機場只有10公里,像馬嘎普塔(Magarpatta)、哈達普薩(Hadapsar)、卡利亞尼格爾(Kalyani Nagar)和浦戈雷岡公園(Koregaon Park)這樣的附近優秀社區都在其覆蓋範圍之內。卡拉迪的社會基礎設施包括醫院、學校、商場和將會繼續建立的其它設施。世界貿易中心裏面的Cityhub將會成為浦那的下一個大型社交中心,設有多種多樣的咖啡店、餐廳和休息室,能夠提供上班和下班後的放鬆場所。

Panchshil業務要點

—整個Panchshil Realty已完工房地產組合的面積約為2300萬平方英呎,該集團還有2000萬平方英呎的項目正在開發之中。

—Panchshil Realty的三大垂直業務:

  • 住宅
  • 商業、零售和食品飲料,包括量身定制的辦公室空間、經濟特區、IT園區、集成化工作空間、商場和多功能開發項目。
  • 酒店組合包含與麗思卡爾頓、JW萬豪、萬豪套房酒店(Marriott Suites)、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Oakwood和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 Tree By Hilton)等領先品牌一起打造的1200間客房。

—Panchshil Realty辦公樓組合的很大一部分由Blackstone Real Estate Private Equity Fund(百仕通房地產私募投資基金)所持有,該基金由百仕通集團(Blackstone Group LP)出資和管理。

Panchshil Realty簡介

Panchshil Realty於2002年成立,是印度領先的豪華房地產品牌。該集團以房地產開發方面的領先地位和卓越表現而聞名,主要是關注規劃好的開發,致力於創造價值資產,通過設計和建築來打造生活方式體驗。查詢詳情,請瀏覽www.panchshil.com

免責聲明

本文中的圖片和圖像僅僅被用於代表說明的目的。正面圖和圖形具有目的性和象征性意義,並且會根據變化予以調整。

想要瀏覽關於各個項目的具體免責聲明,請點擊這裏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2793/Panchshil_Residential_Portfolio_Pun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2836/Panchshil_Real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