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林定國結束北京訪問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日在北京進行最後一日訪問行程,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匯報訪京情況、工作計劃和香港特區法治領域最新發展。

 

林定國感謝夏寶龍鼓勵和支持,並表示律政司會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更好運用香港作為國家唯一普通法司法管轄區的獨特優勢,發揮好香港所長,配合國家所需,更主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民族復興大業發揮更好作用。

 

他在北京會見傳媒總結行程時表示,過去五日與11個部門領導會面時得到非常高規格的接待,充分感受到中央對特區和律政司的重視、信任。

 

林定國向各領導介紹香港法治情況和律政司重點工作的進展,包括維護國家安全以及加強香港法律專業服務等事宜。

 

他星期三拜會司法部部長賀榮和外交部副部長鄧勵,昨日則會晤商務部副部長盛秋平、條約法律司司長李詠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港澳基本法委員會研究室主任楊兆業和法制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孫鎮平,討論多項議題。

 

林定國今日下午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