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台灣 4G LTE 速度與涵蓋「實況」查詢 App 鄉民力量版

商業
前一陣子,三大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分別在台灣開始了 4G LTE 的行動上網申辦,網路上也有許多的申辦方式、費率比較教學文章,但是使用者另外一個在申辦前可能會關心的問題就是:這些 4G LTE 服務申請後,到底在台灣的哪些地方「真的」可以用「實際」用起來速度又如何

雖然,三大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都有提供查詢台灣各地 4G 速度與涵蓋率範圍的服務:



2.
在 「台灣LTE 4G分布」 中,主畫面提供了如何測速和上傳你的 4G 速度資料的方法。

點擊右上方的三大電信服務,就能看到每個電信用戶的 4G 使用回報狀況(數字代表速度,愈低代表愈慢,紅色代表不合格),在有不少用戶回報的情況下,或許可以提供你一個更具體的參考值。

準備或正在使用 4G 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