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江旻憓全運會重劍個人賽摘銅

商業

劍擊運動員江旻憓在第14屆全國運動會女子重劍個人賽贏得銅牌,是香港運動員首次在全運會取得該項目的獎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致以衷心祝賀。

 

徐英偉說,江旻憓在比賽展現精湛技術,取得佳績,可喜可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