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LG V20 將在 10 月 20 日於香港發佈!

商業
lg-v20-to-release-hk-20-oct-2016

要來的終於要來啦!早前 LG 發佈了 LG V20 後,一直以來都有消息指 LG V20 將會在 10 月中在港上市,但遲遲都未有正式公佈。今天,LG 正式向傳聞公佈會在 10 月 20 日於香港發佈 LG V20。

LG V20 規格:

  • 5.7 吋 2560x1440px QuadHD 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
  • 1600 萬 + 800 萬像素雙鏡頭
  • 500 萬像前置鏡頭
  • 3,200mAh 電池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LG V20 將在 10 月 20 日於香港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v20-to-release-hk-20-oct-2016/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